Bird.S

鸽子精本鸽

【宇植】以爱之名 七

abo

保镖陆东植x明星徐仁宇

追妻火葬场,终于学会“爱”的小徐。


陆东植跟着徐仁宇进剧组的那天又下了雪。

“今年年末的两场雪似乎都是两个人一起看的。”陆东植喃喃道。

“不知道明年的雪会不会也来的一样早。”

陆东植望着飘扬的雪花,突然打了个哆嗦。

他揉了揉冻红的鼻头,过会儿去喝杯咖啡吧,最近越来越怕冷了。

徐仁宇正低着头等着造型师点缀头发上的雪花,他看向在雪地里上蹦下跳取暖的陆东植觉得十分有趣。

陆东植隔着很远冲徐仁宇挥着手,徐仁宇亦是点头示意,灰色围巾裹住了徐仁宇细白脖颈,陆东植看不出徐仁宇的神色,他隐约觉得徐仁宇应当是在笑的。

徐仁宇踩着雪花走向他,“东植啊,怎么穿这么少?是不是不太适应生活节奏感冒了?”

陆东植连忙摇头,“没有的没有的,我很适应,”他又带着几分羞涩低下了头,“我很喜欢这份工作的。”

徐仁宇笑着摸了摸他的卷毛,“东植,你以后会一直待在我身边吧。”

陆东植红着脸傻笑,“会的,仁宇先生。”

他有时候会觉得徐仁宇是喜欢他的。

他已经分不清徐仁宇对他究竟是演技还是真心。

“后天开始我要休息几天了。”徐仁宇看了看日程表,“发情期要来了。”

徐仁宇顿了顿,看着陆东植玩味地笑了,“东植,”他凑到陆东植耳边小声道,“想试试吗?”

陆东植脸上发红,虽然他很喜欢徐仁宇挑着眉看人的模样,但是说这种话实在是太容易让他想歪了。

他看着徐仁宇语无伦次,“试试试试什么……”

徐仁宇的手突然摸上了陆东植的后腰,顺着凹槽慢慢抚摸,“你猜啊。”

“我不知道……”陆东植内心尖叫着喊救命,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样!

这样!调戏我!

但是……陆东植的脑海中浮现无数个邪恶的想法。

好像还挺……挺耐人寻味的。

徐仁宇收回了手,再逗下去也不知道陆东植的思绪能跑到哪里去了。

他低头看了看表,“还有多久开拍?”

陆东植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手机,“还有两个小时,您要先睡一会儿吗?”

徐仁宇摇了摇头,拉过陆东植的手跟着他一起坐到了车内,打开车内空调调至暖风。他试了试陆东植手上的温度,微微皱眉,“这么凉。”

他慢慢用唇上的温度温暖陆东植冰凉的手,陆东植很容易害羞,几次想要把手收回都被徐仁宇强硬地拉住了。

陆东植只得依着徐仁宇的性子来,不再挣扎,“您不必担心,Gamma的体质还是很不错的。”

徐仁宇似是未闻,围巾裹到了陆东植的脖子上,有意无意地触碰到陆东植脖子上的腺体,看着陆东植条件反射地颤抖忍不住笑了起来。

“叫我仁宇,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东植。”徐仁宇替他裹着围巾,整理着陆东植一头卷毛,用温和的目光望着他,“我不管你是Gamma也好,Omega也好,我只希望你好好的。”

陆东植看着他笑眯了眼,“仁宇,谢谢你。”

徐仁宇勾起嘴角,慢慢靠近陆东植,温热的呼吸就氤氲在两人之间,吓得陆东植心跳漏了一拍。

他要干什么?

车门突然被拉开,冷风急灌,经纪人在车门外望天,“仁宇,导演找你。”

徐仁宇微微皱起了眉头,“什么事?”

“导演说你对于'狩猎者'的心理揣摩很精准,想和你再探讨探讨。”

徐仁宇深吸一口气,嘴角抿成了一条凌厉的直线,

陆东植见他脸色不好,连忙握住了徐仁宇的手。

“仁宇先生,我会一直等您回来的。”

徐仁宇面色缓和了不少,他温柔地刮了刮陆东植的鼻梁,“好,在这儿等我。”

陆东植乖顺点头,“好的,仁宇先生。”

 

陆东植走出车外,车内是徐仁宇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广袤杉木冷冽而萧瑟,配上雪景,倒真是前所未闻的感受。

只是他再跟徐仁宇的信息素待一会儿怕是真的要转化成Omega了。

“真冷啊。”陆东植哈出一口雾气,转瞬氤氲于冬风。

“东植,你喜欢仁宇吗?”经纪人看着徐仁宇的背影,熟练地点了根烟,站到了陆东植的身侧。

陆东植亦是看着徐仁宇的背影,红着脸小声道,“您看出来了啊……竟然这么明显吗?”

经纪人抖了抖烟灰,看着陆东植轻轻叹气,“你帮仁宇解决了这么多麻烦,甚至还挡了一刀,如果再不看不出来就当真是傻子了。”

经纪人认真地看着傻笑着的陆东植,“东植,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了。”

陆东植轻轻摇了摇头,“这都是我该做的。”

经纪人慢慢吐出烟雾,“东植,谢谢你。对亏你来的这两周我有时间筹划我的生活了,我下个月就要结婚了,到时候记得来啊。”

陆东植眼前一亮,“真的吗?”

经纪人笑着点头,他伸出手,铂金戒指牢牢地拴在他的手指。

“结婚……是什么感觉?”陆东植看着戒指认真地问。

“我同爱人在一起五年了,”经纪人笑着掐灭了烟,“他是个脾气不太好的Omega,每天早上非要我吃完他做的早餐才能上班。”

“虽然味道很难吃,但是想想他起了早去做这些,就算再难以下咽也会觉得满足呢。”

“他之前不会做饭的,”经纪人想到爱人眼神亦是发亮,“是个娇生惯养的小Omega,为了我去学烹饪,就是希望我早上不要再啃面包了。”

“东植啊,结婚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呢。如果有一天……”经纪人顿了顿,“记得请我参加婚礼啊。”

陆东植红着脸,“谢谢您,我一定会请您的。”

经纪人拍了拍他的肩,隐约看见蓝光一闪,是陆东植手腕上的蓝宝石袖口。

“这个是……”经纪人微微眯眼,陆东植了然解释道,“是徐先生送给我的。”

“仁宇给你的吗?”经纪人拿过陆东植的手腕仔细看了看,“价值不菲。”

陆东植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仁宇先生了。您知道仁宇先生喜欢什么吗?”

经纪人沉默良久,“如果你好好珍惜这对袖口,仁宇或许会很高兴。”

陆东植点点头,他总觉得经纪人的脸色有几分古怪。

“东植啊,仁宇很少有送人礼物的时候,”经纪人静静地看着陆东植,“所以他送的礼物你一定要好好收着,好好珍藏。”

陆东植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谢谢您告诉我。”

陆东植看向远处向他招手的徐仁宇,一席黑色大衣在雪中伫立,如同守夜人提灯寻觅,等待着长夜将明,天光乍现。

陆东植亦是笑着向他招手,“他叫我了,我先过去了。”

走了两步,陆东植回头看向雪中的经纪人,挥着手笑了笑,“谢谢您同我说这些,祝您和伴侣生活幸福啊。”

陆东植像只雪地的小鹿跑向了他的光,经纪人站在原地慢慢地又点了根烟,天气太冷,他的手抖了许久才点上,点着的一瞬间经纪人深深吸了一口,慢慢吐出飘渺的烟雾。

“仁宇啊,如果东植能教会你什么是爱就好了。”经纪人看向二人相衬的背影比肩而立,轻咳一声,抖了抖烟灰,他又想起来那对蓝色袖口,忍不住又猛吸一口。

“但愿你不是把他当作爱情游戏。”

 

“东植啊,你看见仁宇的抑制剂了吗?”经纪人翻箱倒柜,把原本整齐的桌子翻得一片狼藉,陆东植好奇地看向他,“您上次给我的那种白色药片吗?”

“不是那种,”经纪人继续寻找,“那种是平日里用的,仁宇发情期时需要用另一种专用抑制剂,他似乎带错了药片。”

陆东植看着乱七八糟的东西里,找出一罐看着极为相似的白色药片,“是这个吗?”

经纪人仔细眯眼看了看,“没错,就是这个,”经纪人低头看了眼手表,“东植啊,仁宇发情期时的信息素会对同样是Alpha的我产生抵抗,让他发情期反应加剧,你帮我去送给他吧。地址你知道吧?”

陆东植握着抑制剂点了点头,“知道的,我会完成任务的。”

经纪人郑重地嘱咐道,“记得千万不要被他纠缠上。你是Gamma,很危险的。”

“我知道啦。”陆东植拿着药片摆了摆手,“谢谢您告诉我,我走啦。”

“应该不会出事吧……”经纪人看着陆东植跑开的背影喃喃道。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