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S

鸽子精本鸽

【宇植】以爱之名 九

陆东植拖着酸疼的腰刚睡了不到五个小时,徐仁宇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陆东植,你在哪儿?”

“在家。”陆东植忐忑地回复,哑着嗓子忍不住的咳了几声,“仁宇先生,我有些感冒,怕传染您,先回家了。”

徐仁宇似是在笑,“不是腰疼?”

“仁宇先生!”

徐仁宇刚洗完澡,水珠一滴一滴流过脖颈,他擦着头发看着身上的爪印和咬痕勾起了嘴角,“好好休息。准你请假。”

陆东植瘫在床上结结实实地睡了两天,第三天的时候腰还在痛,他滑开手机叫了份炸鸡,点开沈宝景的聊天界面,约定的时间就是今天。

刚准备起床收拾一下,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穿衣服的动作。

陆东植扶着腰打开了门,西装革履的徐仁宇单手撑着门框勾着嘴角看着他。

陆东植察觉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您……您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

陆东植后撤一步,危险的气息越来越近了。

“您……您现在感觉怎么样?”

徐仁宇面上是一如既往的微笑,但这笑让陆东植浑身发毛,徐仁宇笑着关上了门,陆东植又后撤一步,后背顶到了进门的鞋柜上。

“您不会对我做什么吧?”陆东植试探地问。

徐仁宇歪着头笑了,“我可没说。”

 

于是和沈宝景约定见面的时间。

又推迟了两天。

 

不是吃抑制剂了吗?陆东植揉着腰欲哭无泪,为什么还没有结束?

再这样下去我的腰真的要折了。

在这般那般的折腾下,陆东植再次上班已经是两个周之后了。

陆东植到工作室刚换上保镖标配的西装,他仔细看了看,身上的痕迹终于看不出来了,但是自己的身体也越发不对劲了。

不仅浑身发热,信息素也控制不住地往外倾泻。

他拿着Gamma抑制剂看了许久,又看了看Omega的抑制剂,内心不知叹了多少口气。

适量吃能调理信息素,但吃多了确实对身体不好,可总不能影响到工作吧。

陆东植叹了口气,仰头,吞下两片Gamma抑制剂,味道还是有不少,又一仰头,吞下两片Omega抑制剂。

陆东植低着头闻了闻,似乎没有味道了。

他刚走进工作室大门,所有人关切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了他。

陆东植吓得后退一步。

“怎……怎么了?”

“东植啊,听说你受伤了,现在怎么样了?”同事很是担心地看着他,“现在恢复的怎么样啊?”

受伤?我受伤了?

陆东植忍住了一万个问号,仁宇先生给他安排的什么理由?

陆东植笑着回应道,“好多了,已经好了不少了。”

“那就好,”同事欲言又止,“虽然那个位置难以启齿,但是东植你知道的,男性大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你若是下次还有毛病,我可以为你介绍介绍几个医生。”

陆东植满头雾水地接过同事递过来的名片,低头一看,肛肠科主治医师。

陆东植的笑容僵硬在脸上,“谢……谢谢你。”

仁宇先生,做个人吧。

“东植啊,”同事满面愁容,“你知道朴先生被辞退了吗?”

“他怎么了?”

“他转变成了Omega,据说是遇见了一位极优Alpha伴侣,和他……”同事做了个耐人寻味的眼神,“那什么了,他就转变成Omega了。”

“然后呢?”陆东植小心翼翼地看着同事的脸色问。

“然后?然后他就被经纪人辞退了,你知道的,徐先生不要Omega保镖,也不要Gamma转化成Omega的助理。”

陆东植感觉自己身上的热度逐渐褪去,他僵硬着回应,“是……是啊。”

如果他现在确实是Omega,徐仁宇要如何对待他?

或许自己是不一样的呢?陆东植侥幸地想。

 

“变成Omega就变成Omega,大不了嫁给我。”

 

徐仁宇的话在陆东植的耳边回响,他一边红着脸一边理智地问自己。

男人在床上的话真的能信吗?

一阵敲门声打破了陆东植的思绪,经纪人的声音自门外传来,“东植,仁宇找你。”

 

徐仁宇又恢复了平日里俊朗温和的形象,看着满脸通红的陆东植关切地问,“怎么脸这么红?发烧了?”

陆东植连忙摆手,“不不不不不不,最近穿的有点儿多,热到了。”

徐仁宇看着镜子里穿着大衣的自己和穿着单薄西装的陆东植微微皱眉,他随手一指衣架上的羽绒服,“穿上。”

陆东植乖乖地把羽绒服套在了身上,手机铃声一响,陆东植低头一看,是沈宝景的连环夺命信息轰炸,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陆东植?你还健在吗?”

 

陆东植看了看日程表,今天晚上徐仁宇没有夜戏,是个极好的时间。

陆东植看向正在化妆的徐仁宇,轻咳一声。

徐仁宇从镜子中看着陆东植的表情了然,“晚上有事?”

“是,上次备案有了结果,还有几个问题需要我去确认。”

徐仁宇闭上眼补妆,“晚上要和沈警官吃饭吗?”

“不,只是讨论案情。”陆东植摇了摇头,疑惑地看着徐仁宇,“您怎么知道沈警官的?”

“来工作室应聘的人是要调查人际关系的,防止对家公司和记者混入。”徐仁宇解释道。

陆东植煞有介事地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徐仁宇看向陆东植的衣袖,“怎么没带袖口?”

“啊?”陆东植低头看了一眼,“您送给我的太珍贵了,我想好好珍惜它。”

徐仁宇眼中露出几分意味不明的神色,陆东植总觉得自己似乎越发看不懂他了。

徐仁宇站起身,平和地望着他,只用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东植,送给你袖口就是希望你戴着,告诉他们你是我的人。”

陆东植红了脸,“知……知道了。”

徐仁宇笑着拍了拍陆东植的肩,“晚上我先送你回家,换身干净衣服,同沈警官吃个饭吧。”

“您……您不介意吗?”陆东植小心翼翼地问。

徐仁宇笑着摸了摸陆东植的脖颈,“东植,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也相信沈警官。更何况我这次扮演的'信息素狩猎者'许多心理侧写就源于沈警官的父亲沈硕求警官的笔记,我感谢沈警官还来不及呢。”

陆东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东植,晚上我送你过去。”徐仁宇吻上陆东植的耳廓,“戴上那对袖口吧,告诉沈警官你属于我。”

“好……好的。”

陆东植的内心在尖叫。

仁宇先生,您这样太犯规了!

 

徐仁宇的轿车停在路边,他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勾着陆东植的下巴吻了上去。

“我等你。”徐仁宇深深地望着他,“早点结束。”

陆东植红着脸点了点头,“好……好的。”

徐仁宇勾起嘴角,看着陆东植匆匆忙忙地下了车,一身西装衬得陆东植一身俊朗。徐仁宇的眼神暗了暗,谁都不知这小子西装下是一番怎样的滋味。

他戴上蓝牙耳机,调整了一下位置,不稳定的电波有几分刺耳,是太久没用了吗?

他皱着眉又调整了调整,终于流出了清晰的人声。

 

“陆东植,你还健在呢?”


———————————————————————

最近状态不好,可能会更的有些慢(;´༎ຶД༎ຶ`)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