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S

鸽子精本鸽

【宇植】以爱之名 五

陆东植悄悄推开门不发出一点声响。

徐仁宇跟着他走进了门内,随手拿过一根撬棍握在手里。

陆东植嘴角一抽。

正常人家里会放撬棍吗?

徐仁宇指了个方向,贴着墙边放缓了脚步,陆东植跟在徐仁宇身后,又看着徐仁宇摸过墙上一把用作摆设的猎枪,装弹。

陆东植扶住额头想,或许是我还不了解徐仁宇吧,正常人的家里会放真枪和撬棍吗?

会吗???

徐仁宇或许是担心上膛动静会惊扰不知在何处的人,他隐约听到了响声,沿着墙慢慢走到了房间里,门里一片漆黑,徐仁宇把撬棍递给陆东植,陆东植紧张地抱住撬棍,徐仁宇举起猎枪对准了墙上的画,上膛走火就在一瞬间,陆东植还未看清徐仁宇的动作,画上的玻璃已经碎在了地上。

屋里的人发出一声惊吼,他被徐仁宇刻意制造出的动静吓到了,正想夺门而出,徐仁宇冲陆东植眼神示意了一下,陆东植举起撬棍,在人影冲出门的一瞬间狠狠地敲晕了他。

陆东植看着手中的撬棍认真地想,我把他敲晕究竟算不算正当防卫。

徐仁宇遥控开了灯,捏着晕倒的人下巴转向自己,看见熟悉的面孔挑了挑眉,对着这人的脸左右扇了扇,“徐志勋,醒醒。”

陆东植仔细看了看这人的五官,如果不说他是徐仁宇的弟弟可能没有人会信吧。

这兄弟俩长得实在是不太像。

徐仁宇伸手,陆东植顺从地把撬棍递了过去,徐仁宇举起撬棍,陆东植看着空着的手怔愣在半空。

他有一瞬间迟疑,如果徐仁宇揍徐志勋,那他算不算帮凶。

徐志勋听到了耳边呼呼风声,飞快地翻身坐了起来,“哥!别打。”

徐仁宇站起身俯视着他:“你来干什么?不是说过我不希望有人来我家吗?”

徐志勋捂着后脑勺不可置信,“不希望有人??人??”他指向在徐仁宇身后乖乖站着的陆东植,“他呢??他不是人吗??”

徐志勋愤怒地指着陆东植,“喂,你到底是什么人啊?能被我哥带到家里来的究竟是什么人啊?”

徐仁宇皱了皱眉,他厌烦地拍开徐志勋的手,“你来干什么?”

徐志勋瞪了陆东植一眼,陆东植眼泪汪汪地跟在徐仁宇身后,徐仁宇坐到沙发上看着站在一旁的陆东植,伸手将他拽到了身旁,陆东植被吓了一跳,拘谨地看着神色冷漠的徐仁宇。

陆东植又抬起头看了一眼站着的徐志勋,他总感觉自己似乎不该出现在这里。

徐志勋看着徐仁宇拿出一封手写信,“父亲要我亲手交给你,什么年代了竟然还写这种东西让我亲手交给你啊。”

陆东植乖巧地看向另一边,房间内隐约有什么灯在闪烁,他揉揉眼,似乎什么也没有。

我看错了吗?陆东植正想着,身旁的徐仁宇却站起身将信随手拿过打火机,点燃,扔进了烟灰缸。

徐仁宇黝黑的双瞳映着火光,“父亲大人不累吗?三天两头来问候我?我演什么电影他也要管这么多吗?他管好你这个小儿子还不够心烦的吗?非要管这个离经叛道的大儿子吗?”

徐志勋正想说什么,徐仁宇再次伸出手打断了他,“你可以回去了。麻烦你告诉父亲大人,改日我再陪他狩猎。回家的路你知道怎么走吧,不送。”

徐仁宇站起身离开,陆东植亦是站起身,徐仁宇的家事他不好参与,他捡起徐志勋一直留在地上的西装外套,拍了拍灰尘送到了徐志勋手中,“仁宇先生最近有些忙碌,您请回吧。”

“你是什么人跟我这么说话?”徐志勋嘲笑道,“你是新来的保镖吧,徐仁宇一向喜欢Gamma保镖什么时候换胃口了?”

陆东植带着微笑,“我确实是Gamma,这两天信息素紊乱让您误会了。”

徐志勋冷哼一声,刚打开门迈出一步,听到陆东植的话又关上了门退了回来,陆东植看他那神色似乎是想要再揶揄他几句,正欲开口,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东植,过来。”徐仁宇出现在房间门口,身上穿着新换的灰色羊绒毛衣,衬得整个人身影倾长。

这毛衣抱起来应该手感很好吧。

陆东植正想着,准备走向他时突然惊恐地看向徐仁宇身后。

徐仁宇正准备顺着他的目光转身,一股大力突然将他推到了地上,这人支起半个身子撑在他的上方,正准备推开他时又看到了徐志勋惊慌地跑向他。

“哥!!!!”

徐仁宇感觉脸上一阵温热,他用手一摸,是血。

他这才抬起头看向上方的人,陆东植的脸色苍白,鲜血从背部伤口流出,这血都是他的。

徐志勋一脚踹开了举着刀的人,这人脸上蒙了面罩,双手颤抖着说,“你为什么在这里你是谁……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为什么会在仁宇家……”

陆东植背后伤口开始流血,大量的血液流失让他头晕目眩,他隐约感觉有人将他抱了起来。他迷离地看向抱着他的徐仁宇,抓住徐仁宇的衣袖小声地说着什么。

徐仁宇将他放到沙发上,他贴到陆东植的嘴边听他小声吐息。

“幸好……受伤的不是你。”

徐仁宇微微一动,温柔地看着他,“我没事,睡吧,东植。”

徐仁宇的脸色一瞬间冷淡,他拿起扔在地上的撬棍,慢慢走向被徐志勋扒光了脸的陌生人,是个男性Omega,正面向墙壁不让人任何人看出他的模样。

徐仁宇看着面前的Omega微笑着说,“志勋,麻烦你帮我送东植去医院,所有费用我报销。车钥匙在门口。”

徐志勋正准备去扶陆东植,陆东植却摆了摆手,他的脸色和唇色苍白如纸,“我没事。”

陆东植死死地望着陌生的徐仁宇,他只能看到徐仁宇的背影,是他从未见过的暴风雨前的平静。

“你是谁?”徐仁宇温柔地笑了笑,他看向Omega的眼神冷漠,用撬棍在地上装作无意地随手敲了敲,“我没有太多耐心。快点说。”

Omega被吓得一路向后退,退到了漆黑的房间,正想锁上门,一只手挡住了他关门的动作。

“Omega怎么可能能和Alpha比力气呢?”,徐仁宇笑着卡住了门,“聊聊。”

Omega害怕地坐在地上向后退,“徐先生我错了,我愿意赔偿……”

“赔偿?”徐仁宇举起撬棍笑着说,“你伤了我的人,你赔不起。”

这是陆东植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印象了。

 

再醒来时陆东植已经是在病房内了。

徐志勋坐在床边翘着腿看向在病床上绑着纱布的陆东植,“呦,可算是醒了啊陆东植先生,你睡了一天了。”

“徐先生在哪儿?”陆东植挣扎着坐了起来,被徐志勋一掌摁了回去。

徐志勋沉默许久,“你先关心关心自己吧,医生说你刚经历发情期,身体本来就虚弱,又来这么一遭,是个Alpha都扛不住。”

陆东植看向床头的病例。

姓名:陆东植 性别:Gamma。

陆东植揉了揉额头,果然前段时间是因为发情期的原因导致的信息素倾泻。

正想着,徐仁宇推开了门,一脚把徐志勋踹出了门。

徐志勋扒着门嗷嗷叫,“卸磨杀驴啊哥,我送这小子上医院给这小子找病历本你就这样对待我吗?”

“滚。”

徐志勋冲陆东植办了个鬼脸,“走了。”

徐仁宇走到陆东植床前,陆东植嘿嘿一笑看向着装一丝不苟的徐仁宇,徐仁宇手上缠了一圈纱布,陆东植的神色黯淡下来,“您的手怎么了?”

“小伤。”徐仁宇温柔地笑着说,“没什么妨碍。”

徐仁宇见陆东植神色疲倦,继续说道,“那个人已经被处理了,你不用担心。”

陆东植点了点头,“您……”陆东植想起那个令他恐惧的背影小心翼翼地看向徐仁宇,“您还好吗?”

徐仁宇没有回应,他掀开陆东植的被子,自己躺到了陆东植的身边,抱住他的腰把头枕在陆东植的胳膊上。

“晚上七点的时候叫我。”

陆东植刚想说什么,再低头看向他时,徐仁宇已经合眼睡去了。

他的眼底几分青黑,虽然衣衫整洁,但浑身透露了一股子的疲惫,白色衣袖的褶皱突兀,杂乱向来与徐仁宇是不搭,这是陆东植第一次看到他不同的一面。

他昨天没有休息吗?陆东植生出几分心疼,他将灯光调暗,灯光昏黄温柔,笼罩在徐仁宇的鬓角和发上。

这人睡去的眉心也是紧缩的。

陆东植红着脸悄悄吻上了徐仁宇的发,“睡吧,仁宇先生。”

 

陆东植好奇地盯着遥控器。

这个病房的灯光竟然也是远程遥控的。

陆东植掰着手指计算到底要赚多少钱才能抵押病房一天的开销。

他算得头疼,拿出手机正想看看消息,一条突然弹出来的新闻吸引了他的视线。

“一男性Omega非法入室,被某徐姓男子打成重伤。”

“申请保外就医……?”陆东植难以置信地点开消息往下看下去,“至今未脱离危险……”

陆东植继续看下去,越看越令人心惊。

这个人浑身上下几乎无一处完整,被打的面目全非。

唯一完整的可能是一条命。

他打开经纪人的消息,经纪人焦急地询问昨晚发生的事。

不少人扒出报警的身影是徐仁宇的弟弟徐志勋。

陆东植静静地想了想,将事情大概简要地写了写,发给经纪人。

经纪人很快回复让他好好休息,后续的事情他会处理。

陆东植微微皱眉,那个男性Omega总有几分奇怪的地方。

陆东植看了一眼时间,距离七点还有半个小时。

陆东植点开消息,打出一行字。

“宝景,有空帮我备案吗?”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