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S

鸽子精本鸽

【宇植】以爱之名 六

“东植xi你到底是怎么搞的啊?怎么能把自己搞到了医院里?”

沈宝景穿着巡逻时的警服,陆东植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不起啊宝景,麻烦你亲自来一趟。”

“行了行了,”沈宝景不耐烦地打断了他,“这些话你我就不用说了,你详细告诉我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晚22:00,徐仁宇家,”陆东植看着沈宝景怀疑的目光顿了顿,红着脸解释道,“我是保镖,负责保护雇佣者的安全的。”

沈宝景:“……快说。”

“那个男性Omega从背后砍伤了我,凶器应该是长刀,莫约这么长,”陆东植在空中比划了一下,“他砍伤了我的后背。”

沈宝景沉默地看着他,“这个长度的长刀不怎么常见。”

“宝景,他当时的刀是对准徐仁宇的。”陆东植有几分后怕,慌乱地比划着,“那把长刀的样子很像……”

沈宝景放下笔录,认真地看着陆东植,“你觉得是信息素狩猎者的模仿者。”

陆东植冷静下来,点点头,“是。”

“徐仁宇要参演信息素狩猎者的角色,或许是信息素狩猎者的'追随者'感到不满了吗?”沈宝景自言自语,“他为什么在这么多人的时候动手?”

陆东植迟疑地说,“当时徐志勋先生正准备出门,可能是开关门声让他误以为人已经出去了。”

沈宝景沉思许久,“我知道了,东植。最近你好好休息,我会调查这件事的。”

陆东植轻咳一声,红着脸看向她,“那徐仁宇……”

“好了好了,我调查清楚之后会发个通告证明你家仁宇先生见义勇为珍惜下属的。”沈宝景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东植你平时也挺壮的,怎么被砍了一刀休息这么久。”

陆东植刚想反驳,你没有看到这么大的伤口吗???

沈宝景倒吸一口气,“东植xi,你不会转化成Omega了吧。”

陆东植吓掉了筷子上的肉丸,连忙摇头,“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沈宝景悄悄到陆东植耳边问,“你们两做什么了吗?就那种……”沈宝景做了一个令人难以捉摸的手势。

“没……没有。”陆东植红着脸,沈宝景看着他的表情一目了然。

“阿西。”沈宝景扶住额头,“东植啊你不要把自己陷进去啊。”

陆东植笑着点头,“好好好我知道了。你放心啦。”

陆东植出神地看着衣架上挂着的西装,是昨天那身衣服,黑色西装上最耀眼的是一对蓝宝石袖口熠熠生光。

可是我已经陷进去了啊。

 

陆东植低头看了看表,已经是夜里十点了。窗外一点一点下起雪花,沾在窗户上不多时就化作水珠转瞬而逝。

陆东植裹紧了被子,今年冬雪来的倒是格外早。

“在想什么?”

陆东植转头看去,徐仁宇穿着昨天的灰色羊绒毛衣,懒懒地靠在门边。

“没什么,”陆东植笑了笑,“您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徐仁宇走到他床边,熟练地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陆东植正准备靠向一侧,腰间的手臂将他拉向了这人怀里,陆东植微微一愣,抬眼便对上了徐仁宇的视线。

徐仁宇的目光灼灼,沉沉地看着他。陆东植的呼吸一滞,这种场景可真是不常有。

徐仁宇慢慢揉了揉陆东植的卷毛,“东植,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他轻轻叹气,“我没有你想象中这么弱,反倒是你受伤我会不高兴的。以后不要再做危险的事了,好好待在我身边吧。”

“是,仁宇先生。”陆东植笑着将头更深地埋入枕头,心里早已开出蔓延的花,亭亭如盖,包裹着满心欢喜。

徐仁宇慢慢地描摹陆东植小鹿般的眼,陆东植轻咳一声,“医生说我后天就可以出院了。”

徐仁宇点点头,“我会安排好的,你不用担心。”

陆东植红着脸看着他,“仁宇先生,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徐仁宇顿了顿,挑眉看着他,“什么不情之请?”

“我想……去看您拍戏。”

徐仁宇似是一瞬间的怔愣,复而温柔地摸着他的发,“我当是什么大事。”

陆东植笑弯了眼,徐仁宇看着他眼神逐渐深邃,“东植,你不多休息几天吗?”

“Gamma恢复能力很好的,您不用担心。”陆东植轻轻摇了摇徐仁宇的手臂,“您会答应我吧?”

“好。”

今夜的徐仁宇格外好说话,也格外温柔。


现在我已经逐渐走近他了吧。

哪怕只有一步也好,我愿意走完这所有漫长,只要他愿意给我一个靠近他的机会就足够了。


“睡吧东植,明天就出院了。”

陆东植闻到一股香气,是徐仁宇放出的信息素,今夜的杉木倒是让他泛起了困意。

困意击倒陆东植的瞬间,他隐约感觉到温热的唇覆上了额头。

“睡吧,东植,今晚我守着你。”

———————————————————————

晚安:P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